運動雲

睽違17年再披中華隊球衣 郭源治:我睡不著覺

▲郭源治。(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OB隊在20日台日OB賽由郭源治先發,郭源治接到消息後,他說:「可能睡不著覺了。」他表示,上一次在台灣比賽是在中信鯨時,披上中華隊球衣也是在1999年亞錦賽。

郭源治在1976年、1977年、1981年是中華隊國手,1981年加盟中日龍,1996年從中日龍退休,1997年返加盟統一獅,1999年待完中信鯨之後,就未在台灣球場比賽,1999年亞錦賽對戰南韓是他最後一次披中華隊球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次台日OB賽中,郭源治擔任先發投手,他說:「總教練林華韋幾天前要我準備,不知道要先發,自己的狀況應該可以。」

郭源治說:「可以投1局,但要再度穿上中華隊球衣出賽,這幾天應該睡不著覺了。」

當天要與桑田真澄再度先發對決,他笑著說:「當年他的球速比我慢一點,但控球很準,而且投球很有智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