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調度交給總教練 王貞治期待站上打擊區


▲王貞治。(圖/記者陳立勳攝)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日本讀賣巨人OB隊18日抵達台灣,其中讀賣巨人隊傳奇球星王貞治出席賽前記者會,王貞治表示,調度方面交給總教練安排,但既然來到台灣,依舊希望能站上打擊區。

1959年到1980年效力日職讀賣巨人隊,1994到1998擔任讀賣巨人隊總教練,1999年開始在大榮鷹當總教練,這次登台參加讀賣巨人OB與中華OB對抗賽,王貞治難得穿上巨人隊亮相。

王貞治表示,其實3、4年前在日本參加過讀賣巨人隊OB賽,在台灣是第一次穿巨人球衣,感覺特別精神抖擻,相信球迷應該也很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20日比賽當天,王貞治認為,頂多就是一次代打,他笑說身體是騙不了人的,年紀也大了,讓年輕選手上去表現,他在場下當啦啦隊,調度交給總教練安排,但他覺得既然來到台灣,還是希望能站上打擊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讀賣巨人OB王貞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陳傑憲幫簽名慘被獅隊巴士丟包 趕到球場作勢要打室友林安可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衰!林昱珉在休息區遭強襲球擊中下巴 骨裂需休養6周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