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免費送!《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事前登錄開放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忠於原著呈現,還給廣大星矢迷年少時的回憶。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DeNA株式會社今日宣布,由東映動畫、車田正美正版授權,卡通聲優原音配音的熱血戰鬥手游《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在菁英封測落幕後,展開正式上市前的事前登錄活動。

▲封測完美落幕,公測事前登錄今日開跑。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為強調對三十年經典致敬,不僅在角色的人物設定、劇情情節、小宇宙形象、聖衣造型、經典招式上下足功夫,就連角色配音都採用日文原音;其中的遊戲關卡背景、戰鬥場景,放著經典的「天馬作幻想」主題曲,力求打造符合原著的畫面,要讓深愛聖鬥士星矢的廣大粉絲們喚醒熱血的回憶。

▲『古拉杜競技場』化身為遊戲中的排名競技場,玩家們組成最強的聖鬥士隊伍,爆發強大小宇宙的深遠羈絆。

▲經典的「黃金十二宮前宮」是遊戲副本關卡的重點場景。

▲穿過遊戲戰鬥背景之一的「超次元空間」,前往極樂淨土,展開聖鬪士終極戰鬥。

▲卡通劇情中,星矢與冥王黑帝斯的戰場就位於「極樂淨土」,是遊戲新手教學的背景場景。

《聖鬪士星矢:銀河之魂》自11/18起將展開事前登錄活動,玩家參與事前登錄,不僅可以獲得經典聖鬪士角色,還有機會獲得日本原裝空運來台,聖鬪士星矢三十週年的原版紀念畫冊,以及iPhone和前往希臘聖域進修的門票!

關鍵字:聖鬥士星矢手機遊戲De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