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排班爆衝突!「3打1」逼角落狂毆 運將倒地遭押走

▲疑排班起衝突,小黃運將遭打還被押上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的中山大學附設醫院外,有計程車司機疑似因排班插隊加上債務糾紛,於15日爆發衝突。一名張姓運將不滿遭陳姓運將辱罵,竟找來兒子毆打對方,甚至還把人強押上車,但詭異的是,警方事後將人約談到案,被害者卻否認有被人強行帶走,至於打人的司機目前尚未到案,詳細案情有待釐清。

台中中山附醫外,經常有排班計程車司機輪班,張男和陳男疑似因為排班糾紛,加上雙方之前曾有借貸關係,於15日爆發肢體衝突。根據監視器畫面,張男當時找來兒子等3人,以人數優勢圍著對方毆打,還一路把人逼到角落狂毆;陳男雙手難敵眾拳,慘遭打趴在地,後來還被一部黑色轎車帶走。

警方獲報後,約談被害男子到案說明,坦承是因為插隊的關係,才導致雙方互有叫囂,但他否認被人強押上車,只表示自己之後就自行下車,隨即回去排班工作,而手腳擦傷也沒有大礙;但這個說法令警方存疑,但由於張男目前尚未到案,因此詳細案情仍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