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男男性愛毒趴」!他被騙:先做○ 慘遭網友放鳥

男子與男網友說好要開性愛毒趴,卻慘遭放鳥。(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9歲的劉姓洗車工於11日到警局報案,指自己和認識一個月的林姓網友,約好要一起到旅館開「男男性愛毒趴」,還各出資3000元購買2包毒品。不料到現場後,林男卻只分他一包,還要他先去洗澡「做完再說」,並趁機拿著毒品落跑。劉男事後越想越氣,決定向警方告發,卻忘了自己也有藏毒,當場遭逮捕。

警方調查,劉男於11日晚間11時許,到台中立德派出所報案,指自己被人誆騙,還氣沖沖地拿出LINE的對話紀錄佐證。員警一看卻吃了一驚,原來男子跟在網路上認識一個月的林男約好,要一起到旅館開「性愛毒趴」,還講好各出資3000元,一人購買2包毒品,不料到了現場後,對方卻只分他一包,讓其大為不滿。

由於劉男認為毒品分配不均,2人隨即發生爭吵,但對方要他先去洗澡,還安撫「做完再說」;沒想到,林男卻帶著毒品落跑,他越想越鬱卒,一氣之下才跑到警局報案,卻當場被起出持有毒品和吸食器。事後,劉男坦承吸毒,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管制條例罪嫌送辦,警方將持續追查林男到案。


直播/鯰魚哥來作客 挑戰雙J瘋狂玩GAME 快來上線一起練肖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