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寄望「梟雄型」的郭台銘? 邱毅:憎惡偽君子政客

▲前立委邱毅表示,「台灣的川普現象」是民眾將情緒寄望給梟雄郭台銘。(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後,一度傳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前立委邱毅認為這個現象,是民眾對於「偽君子型」的政客感到厭惡,將情緒寄望於梟雄型的郭台銘身上。

邱毅在臉書中表示,郭台銘突然成了2020大選的焦點人物,雖然他已親自澄清這是個假消息,但坊間各家民調仍顯示其遙遙領先蔡英文。

邱毅解釋,形成這種「台灣的川普現象」的原因,來自於討厭無能虛偽的蔡英文,也憎惡那些道貌岸然的偽君子型政客,所以在情緒上寄期待於梟雄型的郭台鉻。

邱毅進一步說明,上述反精英、反體制的情緒正在全球擴散,美國如此,台灣如此,明年的德國、法國、韓國,也都會如此。在這種風潮下,弄假成真,郭台銘真脫頴而出的可能性是很大的。

關於郭台銘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傳言,郭台銘以「胡說八道」否認有此傳聞。儘管本人已親自澄清,但在網路上還是以各種形式調查郭台銘與蔡英文競選總統的民調,根據《蘋果日報》的語音民調顯示,有61%的民眾支持郭台銘,遠勝蔡英文24%的支持率。

▼郭台銘本人已否認選總統傳言,但邱毅認為有可能弄假成真。(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