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藍海》拿NOTE7! 網虧「結局已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由李敏鎬、全智賢首次搭擋主演,16日播出首集就創下全國收視率16.4%的輝煌紀錄,刷新南韓4年來的首集收視率,擊敗《來自星星的你》、《奇皇后》等大片;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男主角李敏鎬在劇中拿的手機型號,竟是前陣子因會出現自燃和爆炸狀況,而遭停產的三星Galaxy Note7。

▲李敏鎬在首集「公主抱」全智賢,男友力爆發。(圖/翻攝自S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敏鎬在劇中拿的是三星note7。(圖/翻攝自微博)

李敏鎬在首集中,碰巧遇到全智賢闖入別墅,對這個陌生女人感到害怕又好奇的他,趁對方自己撞上玻璃昏迷後,把女方雙手捆綁,並拿手機拍下對方的模樣。就是這一幕,被大陸網友抓包,男主角使用的手機是三星Galaxy Note7,讓網友不禁笑說:「這預告了結局?」、「拍照後毀容,各自嫌棄,全劇終」,大開三星手機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