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賄「大紅榮蘋果」才吃1顆就被抓 47顆拍賣3分鐘完售

▲ 中檢拍賣47顆大紅榮蘋果,不到3分鐘被搶光。(圖/翻攝自臉書「中檢好拍網(中檢柑仔店)」臉書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地檢署16日偵辦貪汙案,查扣用來行賄的47顆「日本大紅榮蘋果」,市價每顆近200元。由於蘋果易腐敗,今天中午在司法大樓地下室舉行拍賣變價,賣價一顆110元,由於蘋果賣相佳、人氣旺,不到3分鐘就被搶購一空。

台中地檢署16日偵辦貪污案時,到收賄者家中找到被用來行賄的一箱日本青森大紅榮蘋果(又稱紅龍金剛),收賄者才試吃1顆,檢方就找上門,剩餘的47顆全被檢方查扣。

由於蘋果屬生鮮食品、不易保存,因此檢方決定進行緊急處分,暫時冰存在中檢一晚後,17日上午11時30分於司法大樓地下室拍賣變價。檢方指出,查扣的47顆蘋果,每顆長寬高分別有10公分、10公分、9.8公分,經鑑定後以每顆110元的價錢拍賣,才開賣不到3分鐘,就被4人買光,後面還有許多排隊民眾向隅。

據悉,這也是台中地檢署頭一次拍賣蘋果,所得價金5170元,將暫交國庫保管。至於貪汙案件,檢方表示偵查不公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