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紅燈害6傷畫面曝光! 女護士車撞飛滑30m零件噴飛

▲白車遭撞飛滑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一名嘉義基督教醫院30歲楊姓女護士,昨天晚間11點多,開著白色轎車行經忠孝路保健路口,要轉進醫院上夜班,突然遭到柯姓駕駛的轎車攔腰撞上,被撞飛30公尺遠,自己受到輕傷,對方車上共有5人受到輕重傷,監視器畫面曝光,可以看到高速撞擊下,車體零件噴飛,更可惡的是,柯男酒測值高達0.94毫克。

楊姓女護士昨天晚間11點多,開車行經忠孝路保健路口,打了方向燈,要轉進醫院上夜班,就突然遭到柯男所開的轎車,高速撞上,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白車被攔腰撞擊後,往前滑行30公尺,直到撞上安全島才停下來,零件噴飛四散,機油都流滿地,據目擊者說,「柯男的車一路狂按喇叭闖紅燈,沒有煞車就直接撞上,兩台車車頭都撞爛了。」

警消人員趕往後,發現兩台車前座人員都卡住裡面,先把人拉出來,能拉幾個拉幾個,楊女只有輕傷,自己走到醫院治療,醫院也證實受傷的是同事,而柯男車上共有5人,其中2人傷勢嚴重,抽血後更發現酒測值高達0.94毫克,等於開車時意識和視線都很模糊,原先以為開超跑,後證實為平價車,警方表示,「酒後駕車未依號誌指示與白車發生碰撞。」詳細的責任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