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隻聖伯納犬帶大孤兒羊 好脾氣連貓皇與小雞也被收服

▲比利時的2隻聖伯納犬陪伴小羊漢斯(Hans)長大。(圖/翻攝自imatsol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型狗因為體型的緣故,讓人看起來難以親近又兇猛,但其實內相當柔軟善良,對小動物也很有耐心。比利時有個農場養了2隻聖伯納犬每天都和其他動物生活在一起,前陣子來了一位新成員-一隻孤兒小羊,牠們就成了爸媽每天陪伴在身邊,2狗1羊經常躺在草皮上享受日光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撒嬌的漢斯喜歡睡在把拔馬麻懷裡。

聖伯納犬茱麗(Julie)和巴希爾(Basiel)是農場的守護者,總是靜靜地守在小動物旁邊,即使小雞在身上亂跳也絲毫不生氣,是主人公認的好好夫妻,連高傲的貓咪也被收服,而小羊漢斯(Hans)特別黏人愛撒嬌,每次一起到草皮上休息,總是喜歡躺在牠們懷裡曬日光浴,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幸福的小家庭。

▲茱麗與巴希爾的超好脾氣讓貓皇也被收服。

女主人伊蘇爾德接受《The Dodo》採訪表示,「牠不會去打擾其他動物,喜歡跟我到處去散步,但最喜歡的還是跟狗狗一起睡午覺享受溫暖的陽光」,茱麗和巴希爾深深影響著漢斯,牠就像一隻像狗的羊很愛玩,雖然沒有母羊身邊陪伴,也在所有人給予的愛之中順利長大。

 

Isolde(@imatsol)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聖伯納犬小羊比利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