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一家神基因! 大1歲親姊「氣質空姐」超搶鏡

直播/《星光雲!RUN新聞》RUN進銘傳大學,李玉璽、吳心緹來啦!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從Sweety出道後,近年來在戲劇圈發展有成,演出《必娶女人》入圍金鐘獎,演技深獲肯定,17日是她的28歲生日,在家人、好友的陪伴下度過這一天,相當充實,她也在當天深夜PO出大合照,沒想到大她1歲的親姊姊意外成為亮點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28歲生日在藝人好友的陪伴下度過。(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17日迎來28歲生日,在圈內人緣極佳的她,不少人都為她獻上祝福,讓她感動地直說:「愛我的人好多,我愛的人也好多,不知道從何謝起,好像怎麼謝都謝不完⋯」,她坦言收到很多人的祝賀,卻因為忙碌的日程沒有辦法好好回覆,讓她感到很不好意思,不過內心是很感謝生命中的每一位貴人,「這一年,我不只是生日快樂,其實幾乎每一天都快樂。」

▲曾之喬姐姐在全家福中也相當搶鏡。(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另外,在生日的這一天,曾之喬不僅和瑤瑤(郭書瑤)、王子(邱勝翊)、毛弟(邱翊橙)、丫頭(詹子晴)等好友一起度過,也回家和最親愛的家人團聚,她在臉書上PO出合照,全家福照中的她綁著粉色蝴蝶結,看起來容光煥發,而站在她身旁的姊姊也同樣搶眼,只大她1歲的空姐姊姊氣質出眾,姊妹倆都是高顏值,讓網友不禁大讚曾家「一家神基因」!

▲曾之喬在臉書上感謝所有人的祝福。(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