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豪宅工安意外 「30樓高落石」砸死1工人

▲豪宅工地意外,高處落石砸死工人。(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七期豪宅工地「雙橡園V1特區」17日下午發生工安意外,當時正在進行吊掛作業,但吊掛的太空包疑似突然破裂,造成碎石掉落,當場砸中在下方的46歲郭姓工人頭部,緊急急送醫急救後仍不治。

據悉,當天下午2時多正在進行高空吊掛作業時,但吊鉤才剛升上去,裝載建材的太空包就突然破裂,導致裡面的碎石從高空墜落,不幸砸中在下方的郭姓工人。

同一時間,目擊網友也在PTT發文指看到吊掛物從30樓左右的高度「砸下來」,瞬間感受到家裡附近「有震波」,自己上2樓查看,發現有工人遭擊中,被壓在地上。

遺憾的是,郭姓工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也將吊車司機、工地主任等人帶回偵訊,要釐清事發經過。中區勞檢所也派員到場了解,並依違反《職安法》開罰6萬元,該工地目前已經勒令停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