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擋路屁屁」害他作業寫5小時 小主人溫柔的動作太有愛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當你在忙事情,偏偏主子又像太上皇一樣「擋路」時,你會怎麼做呢?影片中,一位弟弟正在寫作業,儘管書被喵星人擋到也沒有生氣,只是輕輕移開貓貓的腳,溫柔動作流露出對主子滿滿的寵愛阿!

▲看得出來弟弟和貓貓的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影片,並說道「結果這份作業弟弟足足做了5個小時」。從畫面中可見,喵星人側躺在桌子上,大屁屁擋住書本一大半,不過弟弟並沒有把牠整個挪開,只有擋到要寫的地方時,才會輕輕的移動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可愛的是,貓貓醒來後,立刻伸手和小主人撒嬌;而弟弟也是充滿愛憐的回應牠。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感覺弟弟真的很他愛的貓」、「貓奴要從小養成」、「喵星人真厲害,伴讀阿」、「弟弟真有耐心」。

另外,也有貓奴崩潰的說,「喵喵都喜歡故意跑過來躺在你面前睡覺,尤其是工作或玩電動正忙的時候,把牠抱去旁邊沒多久又跳過來躺在你前面」。

關鍵字: 喵星人主子貓奴弟弟小主人寫作業擋路大屁屁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