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小時旋風找回!Kitty媽祖彩繪車遭竊 車主淚謝:有保佑

▲Hello Kitty媽祖超醒目。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黃姓車主,擁有一輛「Hello Kitty媽祖」 的彩繪造型車,日前在中壢住家遭竊,還被竊賊在路上危險駕駛,他心急的PO網,請網友幫忙,結果不到12小時就在楊梅幼獅路被找到,警方表示,由於該車常參與廟會,許多車友都知道,「可能太過醒目才棄車,目前已經鎖定3名特定男子調查。」

這輛紫紅色的轎車,引擎蓋和左右車門都有Hello Kitty彩繪貼紙,有時還會放上一座Hello Kitty的造型媽祖,相當吸引人注意,不過日前卻在中壢被偷走,黃姓車主著急的PO上社團,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協尋,或是提供線索,由於該車時常參加許多廟會活動,有許多車友印象深刻,12小時內就在幼獅路被找到。

警方初步調查,「竊賊多次開著這台車在路上危險駕駛,發現彩繪太高調,很容易被發現,因此才會棄置在路邊,車子有被稍微破壞,還有裝上小耳朵,推測很可能也是改裝車同好,目前已經鎖定3名可疑男子,正進一步追查。」黃姓車主得知車子很快找到,除了感謝員警和網友幫忙,更覺得「是媽祖有保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