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身「只剩內褲」 陸男橫屍泰國街頭手腳有勒痕

▲李男被發現陳屍在泰國街頭。(圖/翻攝自《重慶晚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大陸重慶南岸區的李姓男子和同學跟團到泰國玩,疑似因為精神異常,突發癲狂症狀,被發現陳屍在街道上,且臉部有明顯外傷,手腳有被綁過的痕跡,上身穿藍白鄉間條文短袖,下身僅穿一條內褲。目前得知,李男並沒有相關精神病史,但死前與案發現場的煤氣店家發生衝突,目前全案有待警方釐清。

據《新浪網》報導,61歲的李姓男子今年1月退休,這次的旅遊是小孩送他的退休禮物,原本預計9日出國,14日返抵國門,沒想到最後命喪他鄉。對此,李男兒子(李明平)向媒體透漏,14日時有接到旅行社通知,父親疑似精神失常,隨後他和爸爸通上電話,「我感覺父親說話還正常的,我讓他回來,他說要的,最後他說,讓我不要相信導遊」。

▼下半身僅剩下一條內褲。

李明平還說,「後來我問父親同學,他們說是參觀了蟒蛇館後開始變得精神失常,但父親家族沒有精神病史,本身沒有其他疾病。」李男突然在泰國離世,讓他們感到相當震驚。

事後,旅行社也對外說明,他們提到「老李一開始沒留家人聯繫方式,發病後也拒絕透漏,之後還請工作人員將他安頓在旅館,沒多久就發現李男已經不在酒店了。」不過,旅行社也表示會全力配合調查,並協助李男家人前往泰國善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