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大驚見療癒板書 釣出超多學生:很喜歡上老師的課

▲看得出來老師的用心。(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樣的板書,讓人瞬間有了抄筆記的動力啊!弘光科大一名女大生貼出照片,只見黑板上寫滿上課重點,鮮豔色彩與圖示整個賞心悅目,旁邊還附上幽默註解,只能說當他的學生真幸運啊!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表示,「你有看過這麼認真的老師嗎?一個黑板可以寫滿滿,還富有這麼多色彩...,讓認真的老師出頭天吧」。除了字跡整齊,豐富色彩與圖案,瞬間讓死板的內容活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上面還有一些有趣的OS,像是「太陽是中等美女」、「土星是許願的最佳地點」等。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老師都比學生認真」、「真的超級狂,可是這樣筆記就只能用拍的了」、「老師的字也太美了」。

還有不少被這位老師教過的學生表示,「我有上他的課,超好玩的課」、「老師真的很猛啊,1張A4抄滿滿的」、「之前老師也在我們學校上過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