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川普前妻伊凡娜 捷克總統:她最適合擔任大使!

▲川普前妻伊凡娜有意擔任美國駐捷克大使,16日捷克總統表示「高興」(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選美國總統川普的第一任妻子伊凡娜‧川普(Ivana Marie Trump),先前被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爆出有意擔任美國駐捷克大使,16日捷克總統米洛什‧澤曼(Milos Zeman)與伊凡娜通完電話後,對外發出聲明挺她,「目前在美國,沒有其他人選比她更適合」。

據捷克新聞(NOVINKY.cz),捷克總統府發言人表示,「總統很高興,感謝伊凡娜想成為大使的勇氣,會在布拉格城堡(捷克總統府)和Lány(米洛什總統位於布拉格西郊的居住地)歡迎她」,並把她介紹給名字同為Ivana的妻子認識。

▲伊凡娜為川普第一任妻子,於1977年結婚並有三名子女。(圖/CFP)

伊凡娜先前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表示「我來自捷克,捷克語是我的母語,那裡每個人都知道我。我寫了3本書,共在40個國家內翻成了25種語言。我的名字已經相當知名,不需要靠川普這個姓氏。

伊凡娜為捷克裔美國人,今年67歲,比川普現任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大21歲。曾當過模特兒與作家,共有四段婚姻,其中第二段與川普在1977年結婚並生下三名子女,於1992年離婚。

▲伊凡娜為捷克裔美國人,曾是模特兒與作家。(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