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減肥喊卡! 重返微胖界:「想吃的太多太多」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范爺)身高168公分,體重60公斤,經常自稱是「微胖界女神」,但先前曾積極減肥,並成功瘦下6公斤,還在網上直播要粉絲叫她「范小瘦」。但是她日前到大陸成都出差,當地的美食讓她也忍受不住誘惑,將減肥計劃喊卡。

▲范冰冰減肥計劃喊卡。(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17日下午在微博上分享一系列自拍照,僅畫上淡妝的她,皮膚依舊精緻、白皙,頭上還戴著粉紅色、兔子造型眼罩,看起來非常可愛。她透露自己身在大陸成都,並直呼「想吃的太多太多」,當地的美食讓她也忍受不住誘惑,撒嬌求情「今兒就別控制了,開放日行嗎?」發文隨即引來許多粉絲支持,「來成都就一定要吃啊」,還有許多網友推薦多樣美食,但也有網友調侃她「說好的『范小瘦』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發文。(圖/翻攝自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