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俄女將最滿意性感豐唇 IG泳裝辣照連發

▲蒂雅琴柯。(圖/翻攝自IG,以下同)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2014年台北海碩盃冠軍蒂雅琴柯(Vitalia Diatchenko)再度來台參賽,身高180公分、雙腿又細又長的她外貌與實力兼具,對自己身材超有自信;豐唇、長腿以及結實腹肌都讓蒂雅琴柯相當滿意,她還在《WTA Hotties》性感榜排第30。但在完美身材的背後,都是謹慎飲食和嚴格體能訓練的成果。

「我也喜歡吃美食,我超愛吃肉,但也吃很多沙拉和水果。」,蒂雅琴柯表示,身為職業球員必須對飲食相當講究,要有足夠的熱量應付比賽和訓練,但量不能太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平時比賽,蒂雅琴柯也從事許多體能訓練,「我一個禮拜大概有5天要跑步吧!教練會陪著我跑。」擁有高挑,且保有線條的好身材,蒂雅琴柯透露曾有人邀約當模特兒,但為了專注職業賽事回絕。

蒂雅琴柯對自己棕色的秀髮、長腿以及結實的腹部都相當滿意,但她笑說,豐唇才是她的招牌。而對自己身材外型超有自信的她,更不時在IG更新泳裝性感照以及生活照。

「其實是先前受傷太少比賽,才多放生活照的!」,蒂雅琴柯笑說,「我該多放點比賽照片了。」而今年休季,蒂雅琴柯也計劃到多明尼加度假,她說:「到時候又會開始放泳裝照了。」

▲蒂雅琴柯二度來台參賽。(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蒂雅琴柯在小巨蛋舉行簽名會。(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