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城國王瓦里安復活!正式進軍《暴雪英霸》戰場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萬象界域再起波瀾,聯盟的大君主「瓦里安」於今(17)日強勢加入《暴雪英霸》!他總是一馬當先拿起劍和盾保衛聯盟及艾澤拉斯,如今他將守護萬象界域。黑心船長的加入也將使遊戲戰火變得更加猛烈,玩家可在「英霸大亂鬥」體驗全新的競技戰場。此外,只要於指定期間號召朋友加入遊戲,就有機會在「萬象界域挑戰」中解鎖《暴雪英霸》和《鬥陣特攻》獨一無二的戰利品。

 

瓦里安是適應力強大的鬥士,可視天賦決定變成帶著盾牌的戰士或奪人性命的刺客。他同時是《暴雪英霸》中第一位多重專精英雄,在等級4和等級10所選擇的天賦足以改變戰局。瓦里安提供玩家六種不同的玩法–在戰局後期,可化身比擬喬安娜的前線坦克,或像伊利丹、澤拉圖等身手矯健的刺客。

「黑心船長的復仇」是一座新的競技戰場,為《暴雪英霸》引進攻防機制及非對稱遊戲玩法。僅攻擊隊伍具有核心,他們必須擊破船艦,阻止黑心船長的攻擊並讓他葬身水底;防守隊伍則須保護黑心船長,協助他完成任務。此外,11月15日至1月4日期間,與一位好友組隊,在對戰、非排名選拔模式、快速對戰或是合作對抗AI模式中完成15場遊戲,就能獲得《鬥陣特攻》與《暴雪英霸》的豐厚遊戲寶物。完成30場對戰,獲得更大量的額外獎勵。

關鍵字:暴雪英霸瓦里安英霸大亂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