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直播竟遭粉絲嗆!比出大XX直接「行動回應」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金馬53準影帝后柯震東、吳可熙帶新片《再見瓦城》來《明星鍵盤手》玩直播跟網友互動,2人現場接粉絲call-in,沒想到狀況連連!吳可熙被鐵粉告白、關心;柯震東則被粉絲大糗,表情包超豐富!

▼柯震東表情包超豐富。(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主持人出難題,粉絲打進來一定要先講「通關密語」,而通關密語正是泰語唸出公司電話「5555-6366」,不少粉絲打來經過提示就能順利唸出開頭的「ㄏㄚˋㄏㄚˋㄏㄚˋㄏㄚˋ(5555)」現場充斥泰文,相當有趣。

第一通電話就是吳可熙的鐵粉,他表示從以前就很喜歡吳,甚至說學習泰文都是為了喜歡的偶像,讓她聽了相當害羞。吳可熙也說自己拍戲時,因為被蜜蜂叮腳痛到爆炸,「就像被刀子割到一樣!」令粉絲超心疼!最後她也感謝粉絲喜愛,特地對鏡頭用泰語說「我愛你」!

▲▼吳可熙收到告白,也對鏡頭說我愛你。(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著換柯震東粉絲打來,沒想到天真的粉絲希望柯震東比「手指愛心」:「我希望你比小愛心,因為你比大的愛心不好看!」讓柯一秒搞笑變臉,堅持要比超大愛心:「這就是我的小愛心,大的很大喔!」

▲柯震東比出大愛心。(圖/記者李毓康攝)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