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逼我關洗澡水!冬天最令人痛苦的5大時刻

【特輯】

每到冬天寒流來襲,就冷到受不了,寒意從腳底直衝腦門,細數冬天令人痛苦的5大時刻,你(妳)是否也心有戚戚焉呢?

1. 早上出門騎車時

說到冬天,早上上班出門通勤騎車時,在冷冽寒風中奔馳,簡直是酷刑,上班需要用到電腦作業,敲鍵盤的手指,更是常冷到凍僵;喝杯暖呼呼的熱飲,戴上口罩、手套都有助改善哦。



2. 手冷腳冷晚上不好睡
還有讓許多女生困擾的手冷腳冷症狀,晚上就寢真的不好入睡,影響睡眠品質,早上起床精神也差;每天做運動,讓血液循環順暢身體暖呼呼。

3. 離開被窩的那一瞬間
天冷在溫暖的被窩睡得更香甜,當把棉被包得緊緊,鬧鐘響要起床的那一瞬間,迎接瞬間凍感前,不如先深呼吸一口吧!

4. 晚上沖熱水澡把水關掉
下班回到家,晚上沖個熱水澡真是再幸福不過,但是把水關掉,正準備要塗抹沐浴乳的moment,也是需要一鼓作氣!想避免這種溫度漸失的痛苦,沐浴乳一定要選擇可以「快速搓出濃密泡泡清潔肌膚的產品」,才能繼續享受熱水澡!然而也要注意秋冬的清潔不宜太過刺激以免讓肌膚更乾燥,可選擇含保濕成分的沐浴乳,讓肌膚維持水嫩!


5. 塗抹乳液的時候
冬天皮膚乾,洗完澡身體保養也不可少,在塗抹乳液的時候是另一項考驗,挑選好的身體乳,不僅保濕力要強、還要注重好推、好吸收,如此才可迅速完成保養手續,快點穿上衣服保暖!乾冷的秋冬,也建議挑選含有精油成分的身體乳液,不僅保濕、超滲透,還能夠幫助秋冬的肌膚更持久鎖水!


即使是冷到皮皮挫的冬天,皮膚保養也不能偷懶哦!

冬天清潔保濕推薦商品:
輕鬆擁有超濃密泡泡的「專科超微米沐浴乳」
特色:專科把最受消費者喜愛的明星商品「超微米潔顏乳」變成沐浴乳了!一樣能夠快速搓出綿密有彈力的濃密泡泡,在手與肌膚之間作為彈力層,洗淨力強卻只吸附髒污卻不傷害肌膚,好沖洗、不會有殘留感。
奢華添加日本女生喜愛的【天然蠶絲蛋白】保濕成分與【雙重玻尿酸】,讓秋冬的身體獲得最佳的保濕力,洗後溫和不緊繃;香味則帶有具舒緩感的清新花香,讓冬天沐浴也能舒服享受。

▲專科 超微米沐浴乳 清新花香


保濕超滲透卻不黏膩的「專科精油身體乳」
特色:添加摩洛哥堅果油、橄欖油、荷荷芭油、玫瑰果油四種天然植萃保養精油,洗完澡後塗抹,讓肌膚有效吸收、迅速幫助肌膚鎖水保濕 。
以保濕微粒萃取技術讓精油成分極細化,讓產品有油保養的保濕力卻不會有油膩感、細緻好吸收;成份添加天然蠶絲蛋白與雙重玻尿酸,幫助長效潤澤鎖水,共推出無香料、舒緩花香與清新花香三款任君選擇。

  

▲專科精油身體乳 舒緩花香/無香料/清新花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