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國產導彈試射成功 總統臉書PO影音炫耀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不但在臉書直播導彈試射,還把過程拍照上傳。(圖/取自波羅申科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烏克蘭總統波羅申科(президент Украины)16日在他的臉書(Facebook)主頁上對外宣稱,烏克蘭成功試射新型國產導彈。據報導,他表示「導彈發射後擊中60公里外的目標,表現出極高的精準度」,新導彈的每一次發射過程都很成功,測試結果「令人印象深刻」。

波羅申科對所有參與導彈研發,並做出「重要貢獻」的人員表示感謝,讚嘆他們鞏固國家的防禦能力。他曾在9月時表示,導彈新模式的成功研發, 必須歸功烏克蘭的科學家與設計者們,能夠對先前從俄羅斯進口的火箭組件汲取技術,並進一步創造國產導彈。

日前在斯德哥爾摩(Stockholm)與瑞典首相洛夫文(Stefan Löfven)招開聯合記者會的波羅申科是個十足的反俄派,他對美國準總統川普表示肯定,讚賞其「能力強大,足以與烏克蘭有效合作」,並聲稱除了委內瑞拉和北韓,世界沒有其他的國家承認克里米亞屬於俄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