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反對婚姻平權法! 反同志團體立院靜跪不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上萬名反同志婚姻的群眾因為不滿立法院17日審查婚姻平權法案,一早就在立院外抗議,在下午2點多更是衝入立法院,試圖阻止審查進行。其中一批人佔據在議場門口,高喊立委「出來面對」、「先公聽在審查」;另外一批約莫16人則在立院後門靜跪。保六支援隊全員部署立法院東西南北門,深怕衝突擴大。

▲反同人士衝立法院靜跪抗議。(圖/記者徐政璿攝)

▲反同人士衝立法院靜跪抗議。(圖/記者楊佳穎攝)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17日排審婚姻平權法案,場外的反同志婚姻團體本來一早只在濟南路上呼口號,但到了下午2點多,約莫4、50人突然從立院康園餐廳襲擊,衝入立院議場外,高喊「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反對黑箱、保護弱勢」、「為下一代幸福站出來」、「為孩子站出來」、「為兒子站出來、為女兒站出來」。警察則不停在場內呼籲群眾冷靜。

▼反同志人士衝進立法院抗議(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