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完包還悠哉跑去打網咖?  員警1小時後他面前出現

▲搶完還跑去打網咖?警方1小時內迅速逮人。(圖/記者陳冠竹翻攝)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頭份一名葉姓嫌犯昨搶走一名車主放在副駕駛座的包包後逃逸,事後竟還悠閒地到網咖打電動,殊不知警方早已調閱監視器循線調查,不到1小時就鎖定位置逮到他。

警方調查,邱姓被害人16日下午將車臨停在信東路上,35歲葉嫌見車門沒鎖,副駕駛座上還有皮包,於是趁機進入偷取2000元的現金,但被害人正巧返回,於是葉嫌便拿著包包倉皇逃逸。

警方獲報後,隨即分工調閱監視器,依被害人供述並查訪附近民眾後,懷疑邱嫌可能還逗留在附近,於是展開地毯式搜索,清查遊藝場、網咖等場所,1小時後果然在中正路上一間網咖逮到人。

葉男被逮時,還一臉淡定地打著遊戲,一見警方出現在眼前相當錯愕,只好坦承因沒錢打電動才會下手行竊。警方也在網咖廁所內找到丟棄的皮包,隨後將葉嫌帶回派出所偵辦,並依搶奪罪嫌移送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