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好老公」結婚5年沒變過!六月甜吻李易放閃

▲六月與李易在節目中甜吻放閃。(圖/台視提供)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台視全新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日前錄影時,主持群特別邀請藝人好友一同上節目完成任務。李易和納豆、Lulu、SpeXial風田一隊,找來產後依舊維持魔鬼身材的老婆六月,助陣料理法式吐司,這對甜蜜的夫妻還在節目中大曬恩愛,逗得讓眾人相當害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誇讚老公李易一直都對她相當貼心。(圖/台視提供)

六月一到場就好奇問風田「日本夫妻會不會曬恩愛」,風田表示:「不太會,絕對不會在大家面前親吻。」六月聽了立刻笑說:「真的嗎?那我偏要!」說完便大方主動獻吻給老公,祝福李易主持順利,兩人親密互動羨煞旁人。

不過在闖關時,一心想為老公打氣的六月笑說:「以我的個性要說甚麼祝福的話真的很難,還是直接詛咒其它兩隊不會贏好了。」夫妻兩人連手下廚偏偏開出的菜單是法式吐司,一直認為第2個小孩長得像混血兒的六月開玩笑地說:「難忘孩子的老爸『法比歐』!」讓正牌老公李易在一旁笑說:「刀在哪裡?」

李易與六月這對夫妻雖喜歡在螢光幕前互相鬥嘴,但聊起心聲時也相當甜蜜。六月盛讚李易是個貼心好老公,她感性地說:「李先生做菜很好吃,最重要的是結婚這5、6年來他都沒有變過、天天把我捧在手掌心。」現在家有兩個孩子,她也透露平常不到最後一刻不會一起動手燒菜,六月笑說:「現在同時帶兩個孩子還要親自餵、真的太累。」

▲花花與梁赫群合作挑戰高難度瑜珈。(圖/台視提供)

另外,花花和梁赫群這組挑戰「雙人瑜珈」,筋很硬的兩人從暖身動作就痛到翻白眼,梁赫群痛苦地說:「我感覺快要臨盆了、現在後悔來的及嗎?還是回家帶小孩好了。」只見瑜珈教室現場哀鴻遍野,連經常運動的王少偉、明杰和鯰魚哥都大喊吃不消,後來大夥更直接挑戰高難度的「超人式」動作,讓花花嚇得不斷大喊:「好可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