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文/這個只在意同性戀的蔡英文政府 !

立法院外,許多民眾抗議同性婚姻平權法案。(圖/記者楊佳穎攝)

文/曾有文(資深政治顧問)

這個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全副精神放在同性戀婚姻的立法上, 如果同婚立法通過,將是亞洲第一,全球關注。

台灣不是因為科技研發拿到亞洲第一,躍上國際媒體版面 。台灣的蔡英文政府致力推動同性婚姻立法,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終於台灣又成為國際媒體的吸睛焦點了。只是奇怪的是,這麼令人雀躍的成就,竟然引來數萬人包圍著立法院, 「拒絕少數覇凌多數」的聲音喊得震天價響。

可惜,這個蔡政府維持一貫姿態始終不改變, 偏聽是蔡英文體內的DNA,愛傾聽少數人的聲音,是民進黨政府的治國精神。

反同婚的群眾只要求婚姻立法應由全民公投,召開30場公聽會,反對黑箱立法。所有國家的重大政策召開公聽會,希望公投表決,反黑箱作業,這不是人民的常識嗎 ?

民進黨政府面對國政如麻,一事無成。蔡英文如雪崩式的民調坍塌,當有人突發奇想,找來郭台銘選2020總統大位,如果今天投票,民調顯示,郭台銘可是壓倒性的勝利超越蔡英文。當這個政權已經被天馬行空的假想對象郭台銘輕鬆撂倒之際,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在忙什麼 ? 在忙著為男男女女配對,歌頌同婚可歌可泣的戀情,驚天地而泣鬼神啊!

這個民進黨政府,府院全體總動員,為的是維護這個極少數的聲音。誠如我前面說的,只愛傾聽少數人的聲音是這個政黨的治國精神。

同婚立法只有台灣會轟動嗎?如果在非洲的剛果推動同婚立法,也會躍上全世界的新聞版面,因為這就是同性戀議題的媒體效應,全世界皆然。

這個民進黨政府,從立委到大法官到總統府,誰不是花洪荒之力力推同婚立法 ? 這也是搏得上國際媒體版面的最佳利器。包準上CNN頭版頭,可能還不止上一天 。沒辦法,同性戀婚姻議題就是這麼吸睛。

為了求上CNN頭條,蔡英文政府傾巢而出,拼同婚立法,蔡政府聽不到二三萬人上街頭的聲音,有可能是髮蒼視茫茫,所以眼裡只有同性戀,心裡只有CNN 。

▲立法院外大批群眾、300 位牧師聚集抗議同性婚姻平權法案。(圖/記者陶本和攝)

有人說,把同婚立法當成蔡政府唯一政績,只為了掩飾她的施政無能,治國無方 。我倒不那麼思考。我逆向思考,政府的政策立法旨在要人民奉行,譬如憲法是所有法律的最高準則,高不可侵犯,如今民進黨政府力拼同婚立法,也同樣希望全民遵行,更有鼓勵嘉勉的作用。

意謂是,如果你是異性戀,沒什麼好討論的。如果你還在性別錯置恍神階段,政府有政策立法,鼓勵這些失神的靈魂找到依歸,同性戀婚姻代表榮耀,勇於自我認同,現在更有政策來帶領風潮了。

這個民進黨政府想將台灣帶到哪裡去 ? 有沒有發現,所有的政策都可以公開討論爭辯,正反意見充分表述,唯獨同性戀議題,台灣社會輿情呈現一言堂,反同婚的聲音被壓抑到極限。各家名筆誰敢表述反同婚 ? 媒體敢刊登反對者意見需要極大的膽識。

這是一個完全沒有討論空間的政策制訂。所以,同性戀權益的保護,遠遠高過反對者意見聲音,難不成2300萬人口,同性戀者佔了壓倒性的多數 ?

同婚立法一面倒向支持的這一方,由政治人物起帶頭作用,反對者被打成舊石器時代的舊思維,主因還是因為台灣政媒界的力挺。

美國大選才剛落幕,政媒界一面倒向支持希拉蕊,大選期間一言堂的代價是什麼? 就是沉默被忽視的聲音群起頑抗大反撲,結局就是美國政媒界滿臉塗豆花 !

台灣不是同性戀專屬島嶼,同婚合法化的同時,可以聽聽不同意見的聲音嗎? 絕對的執政造成絕對的傲慢,只有一味偏聽少數人的聲音,過度的傾聽和溺愛,已經讓政策制訂得不倫不類。

政策是為多數人權益而制訂,民進黨政府全程側重在少數人的自由和民主, 這種滿滿的溫馨體貼令人毛骨悚然 ,不寒而慄。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88論壇粉絲團按個讚!

●作者:曾有文,資深政治顧問,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88論壇歡迎更多聲音與討論,來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