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26歲辣律師狂秀比基尼 13萬網友大喊:我有罪!

▲人正又有腦,超辣性感律師哈罕姆是許多網友心中的女人。(圖/翻攝自「jorden90」的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26歲女律師哈罕姆(Yarden Haham)外型亮眼,還時常穿著清涼比基尼大秀好身材,讓她的Instagram獲得13萬網友追蹤,不但熱情向她示愛,還有粉絲留言,「我有罪!拘捕我吧!」

人正又有腦的哈罕姆時常在網路上分享各式性感照,無論是身著緊身洋裝搭配名貴跑車、或是在健身房的健美生活照,就連上班穿的律師套裝也能穿出不同味道,張張都吸引上千網友按讚,讓許多網友忍不住詢問,「妳在哪間律師事務所上班?給我電話」、「我想要犯案了,這樣妳才能來代表我」,想要到能跟女神面對面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