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和尚鸚鵡夫妻檔 甜蜜睡出「愛心形狀」閃瞎大家

▲兩隻藍和尚鸚鵡排成的美麗愛心。(圖/網友Anso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吳佳臻/台北報導

這樣讓單身的人情何以堪?有網友在社團ONLY1 鸚鵡抱抱po出一張閃瞎眾人的照片,可以看到兩隻鸚鵡頭靠著頭在睡覺,不經意排成了一顆藍綠色的愛心,讓其他網友人直呼好可愛。

「波妞比較大辣辣,雷蒙比較習慣跟在波妞身後。波妞只要一不在身邊,雷蒙就會出聲尋找。」家住蘆洲的飼主林先生表示,這兩隻藍和尚鸚鵡叫波妞(母)和雷蒙(公),完完全全是婦唱夫隨的最佳典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妞和雷蒙非常恩愛。(圖/網友Anso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林先生表示,「養鸚鵡需要許多時間陪伴,而不是一昧的關在籠子或站台飼育而不理牠。牠們和小孩一樣,都需要主人的關愛。」除了這張閃瞎眾人的照片外,林先生也額外補充了牠們平常在家裡曬恩愛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好古錐哦~天吶」「天啊~怎這麼可愛」

▼波妞和雷蒙平常就會光明正大的曬恩愛。影片為網友Anson Li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關鍵字: 鸚鵡藍和尚恩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