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酒酒薑是老的辣! 「偶像歌舞秀」一塊蛋糕完美演出

▲連環泡偶像訓練中心,大牌偶像出廠保證。(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俗話說,薑還是老的辣!「連環泡有芒果」的柯基父子檔酒酒、大大、多多,聯手,帶來適合老中青三代的「歌舞秀」表演,沒想到多多跟大大都不小心NG,只有酒酒台風最穩健,完全不NG一鏡到底,最後還在主人要求下再來一次,依然走在正中央,完美演出。

主人林發條自稱是「連環泡偶像訓練中心,師資最優,口碑最好~」,只見多多出場後不小心忘詞,不小心在現場呆滯,之後大大出場,卻因為衣服太長不斷跌倒,最後,壓軸登場的酒酒,超級專業的直直走向鏡頭,果然是「玉丼最帥,全球最紅」的新生代老偶像,也不忘吐槽主人是「過期網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最後還有的「彩蛋」,一口吃下潔牙骨的貪吃模樣,可愛到不行。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地表最強偶像團體」、「酒酒天生內建慢動作模式,超可愛」、「酒酒就是永遠的台柱」、「酒酒簡直就是超模~走路是後腳先著地」、「超可愛的啦!對不起,我笑到肚子痛,感恩你們」、「大大跌倒好好笑」、「太療癒了,我反覆一直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連環泡有芒果柯基酒酒大大多多寵物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