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對比特犬「貝拉」一見鍾情 他開車3200公里領養回家

▲第一眼愛上比特犬「貝拉」,特拉維斯開車3200公里帶回家。(圖/翻攝自buddy_daizy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養寵物靠的是冥冥之中彼此的緣分,即使身處在不同城市也能成為一家人。魯羅馬動物容所(Pxeluma rescue)會在網路分享狗狗的照片,希望能找到有心人領養;住在華盛頓的特拉維斯,就對一隻乖巧的比特犬「貝拉」一見鍾情,下定決心要開車橫跨美國,花了4天到佛羅里達的收容所帶牠回家。

特拉維斯曾養過一隻狗但後來不幸過世,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才慢慢從傷痛中走出來,前一陣子在Instagram看到貝拉時被深深吸引,讓他的心立刻融化,也想起了以前的回憶,因此決意要領養回家,從家裡出發開了超過3200公里才到收容所。他們兩個一見到彼此就像是好友一般,原本乖巧安靜的貝拉似乎知道自己有了永遠的家人,開心地撲到把拔身上猛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特犬雖然有著強壯的身軀,但內心其實很柔軟跟一般的狗狗一樣,喜歡撒嬌喜歡被人疼愛。特拉維斯接受《ABC》的採訪時表示,「她跟我很像,有著粗曠的外表卻很溫柔,多了她的陪伴未來會過的更幸福」。

 

Peluma Rescue(@peluma_rescue)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比特犬美國佛羅里達華盛頓3200公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