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邦友血案將過追訴期 關鍵秘密證人昨遭搜索


▲劉邦友血案的舊址現在已經改建為桃園市政府警政大樓。(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在1996年11月21日早上8點時許,桃園縣縣長官邸發生震驚社會的8死1重傷命案,也是台灣史上第一起縣市首長遇害的案件,日前傳出有秘密證人向新北市議員林國春陳情,新北市警局長胡木源得知此事也聯絡刑事局偵辦後續。

據了解,陳姓秘密證人向警方供稱是接到死者之一的縣議員莊順興托夢,描述現場情況時也說出許多只有專案小組才知道的細節,在10月底時聯絡陳男到刑事局製作筆錄。

陳男向警方供稱,當年警方在找的兇手「老三」其實是1名現年55歲外號「老山」的梁姓男子,由於陳男描述的現場太過詳細,警方也申請搜索票在16日下午前往「老山」的住處搜索,但是一無所獲。


●直播/台數科併購有線電視聽證會內幕追追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