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北極熊溫柔撫摸汪星人的頭 甜蜜互動「好有愛」!

▲北極熊攻擊性很強,難得看到對其他動物如此溫柔的樣子。(圖/翻攝自Youtube/ David de Meulle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極熊遇到狗狗會發生什麼事?國外男子穆勒斯(David de Meulles)拍下一段神奇的影片,北極熊和哈士奇相處竟然「很有愛」,讓他驚訝地說,「生活這麼久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情形。」

影片中,狗狗趴在海邊,北極熊就在牠後面,牠們一點也不害怕彼此,更令人驚訝的是,北極熊伸出前掌溫柔地摸摸狗狗的頭,還不時聞一聞,就像人一樣,這樣的畫面讓人驚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北極熊攻擊性很強,肚子餓的時候也會不得不獵食小北極熊,但是影片中大熊並沒有想把狗狗當早餐,反而動作輕柔。許多網友說,「原來北極熊對其他動物能這麼溫柔!」、「感覺狗狗被摸得很舒服」、「好想被摸摸看」。

關鍵字: 北極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