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李坤城不讓林靖恩念高中 鄉民舌戰結論卻很一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1歲女友林靖恩14日傳出婚禮喊卡,引起全台網友關注,由於女友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萬眾矚目的婚期因此往後延,劇情陷入高潮。對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並說現在都12年國教了,林靖恩高中沒畢業,李坤城卻不讓她繼續念書,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音樂人李坤城和小41歲女友林靖恩的戀情引發熱議。(圖/翻攝李坤城粉絲專頁)

網友在文中寫道,「現在都已經12年國教了,結果林靖恩高中卻沒畢業。然後李坤城口口聲聲說愛她,卻不讓她完成學業,整天帶她遊山玩水!為什麼李坤城不勸靖恩念完高中甚至大學?可以不要念到大學,但12年國教義務,高中總要念完吧!有卦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一出就討論熱烈,但眾人很快歸納出結論,有人說「大學誘惑那麼多」、「你家養的小狗會讓他唸書嗎」、「念完還要這老頭嗎」、「8+9會玷汙處女的身心靈」、「大學太自由,會被帶壞XD」: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大部分女森都在高中看見大人的世界」、「讓女方保持無知,比較好調教」、「看到一堆小鮮肉,而自己只能被小鬆肉幹,還不變心嗎?」

▼有鄉民認為,李坤城的笑容很像師奶殺手裴勇俊。(圖/翻攝自批踢踢)

►新聞小辭典: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剛滿20歲的林靖恩交往3年半,小倆口已論及婚嫁,沒想到女友爸爸近日指控他是「有目的接近女兒」,說的都是謊話,女方之後則在臉書上詳細解釋自己與父親的關係,並表示「近年來都沒有接過父親的電話」,相差41歲的爺孫戀成為兩岸最熱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