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揹單肩包肩頸酸 男友不幫忙按摩...反被網友讚爆!

▲女友肩頸酸,男友貼心舉動網讚翻。(圖/翻攝自張恩嬅臉書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深愛的人多付出一點,不僅自己開心,就連對方也會覺得很溫暖。因拍攝「真實劇場」大受好評的網路紅人「張恩嬅Katia」日前在粉絲團推出新作品,以一對男女朋友為出發點,探討彼此付出有助於讓感情加溫,暖心影片引發網友共鳴。

影片中可見,男女朋友面對面坐著,正在閱讀的女友不時揉著肩膀,看上去不太舒服,男友體貼詢問,才知道原來是單肩背包讓女友肩頸痠痛,於是偷偷上網搜尋適合女友的雙肩背包。不知情的女友,則是為了男友不經意的一句「肚子餓」起身煮麵,兩人都以自己的方式為對方付出,畫面溫馨感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末,女友從快遞手中接過男友精心挑選的雙肩背包,流露出幸福神情,字幕也秀出主旨「相愛的人,不會放棄能付出的機會」。網友們看完後留言表示,「愛,是互相。不是理所當然⋯」、「好棒的感覺,彼此都好貼心」、「把對方說的、所需要的、放在心上、這就是小小貼心」、「愛情需要兩個同時都體貼的人!」

「謝謝妳每次詮釋都是觸動著」、「不放過每一分每一秒為你付出的機會」、「不用任何言語,互相懂對方的二個人......最難得」、「好有愛喔好感人」、「以後這樣過吧」、「先有付出,後有愛!」、「身邊有這麼貼心的人,一定很幸福」、「付出是不用等的,看有沒有心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