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再吵,林北就不用賣了!」 屏東鹽酥雞老闆崩潰告示

▲屏東某鹹酥雞攤老闆貼出搞笑警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了一張有趣照片,屏東某鹽酥雞攤老闆在攤位貼出一張告示,只見告示右上方一個大大的「賀」字,讓人以為是有什麼喜事,想不到接下來的話是「本店被投訴多次,深夜說話你可以再大聲一點,林北就不用賣了」,幽默提醒被拍下上傳後,短短時間內就吸引數萬網友按讚。

看到老闆被投訴到人格混亂,眾多網友紛紛回覆「老闆相當正面樂觀哈哈」、「 笑得我不要不要的」、「老闆不想賣了牽拖客人啦」、「深夜買夜消都要比手語」、「本店不歡迎平偉來買」,甚至還有在地人爆料這位搞笑的老闆號稱「屏東勝利路彭于晏」。

▼因為一句「你在大聲什麼啦」爆紅的車行老闆陳平偉。(圖/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