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男」逛公園 警察好心關心反抓到通緝犯!

▲臉掛黑輪引起警關心,一查竟是通緝犯。(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公園巡邏時,發現一名施姓男子臉上掛著「黑輪」,主動上前關心狀況,卻赫然發現他已遭到高雄地檢傷害通緝中,雙方都嚇一跳,而他還自嘲自己像貓熊有一點滑稽。

當時42歲的施男對於員警關心,有些受寵若驚,向警方表示,自己臉上的黑輪是撞到床角造成的,還自嘲自己像貓熊有一點滑稽,希望瘀青可以趕快退散。

但當副所長張永昇把施男資料輸入警用資料庫內,赫然發現他已遭到高雄地檢傷害通緝,是名通緝犯。不過,施男表示,自己不住在家裡,所以不知道已遭到通緝,只好配合員警乖乖回派出所配合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