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如果愛我就說聲「喵」 竟遭毛孩擺霸氣死魚眼

▲面對主人拿熱臉貼冷屁股,拿鐵依舊擺出高姿態。(圖/臉書粉絲專頁「抹茶&拿鐵&多多的生活日記」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絲團「抹茶&拿鐵&多多的生活日記」在日前分享了一段主人及喵星人「拿鐵」的互動影片,只見影片中,主人不斷以輕柔嗓音逗貓,唱著「如果你很愛我 你就說聲 喵~」,殷切期待拿鐵的「喵~」回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是的~難道你看不出來我覺得很煩了嗎?(圖/臉書粉絲專頁「抹茶&拿鐵&多多的生活日記」授權提供)

當主人唱第一次時,瞬間被冷酷的拿鐵撇頭無視,露出一臉想換位子的表情,讓主人不禁尷尬地「呵呵呵呵」笑了出來;唱到第二、第三次,牠不僅完全不回應,更是變本加厲的將眼神放空,霸氣的擺出死魚眼,完全把主人當空氣。最後,只留下惱羞成怒的主人自己大聲地喵喵叫。

▲唉~第三次了~可以停了嗎?(圖/臉書粉絲專頁「抹茶&拿鐵&多多的生活日記」授權提供)

影片分享短短兩天,已吸引1.3 萬次觀看,網友看完個個笑翻,紛紛留言表示「喵皇:這鏟屎的又忘記吃藥了」、「完全漠視地球人」、「超級不給面子的XD」、「到底誰才是貓?」、「可以想像鏟屎官有多香菇」;更有網友同情主人遭無視,表示「我覺得主人還比較可愛哈哈」。

關鍵字: 美國短毛貓喵星人拿鐵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