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救護志工菁英 南市李惠星、陳冠彰上榜

▲台南市義消救護中隊副中隊長陳冠彰、第二分隊隊員李惠星(右) ,當選105年全國救護志工菁英。(圖/消防局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義消救護中隊副中隊長陳冠彰、第二分隊隊員李惠星,歷經台南市消防局初選、內政部消防署複選及經過審查委員甄選評核,獲選為105年度全國救護志工菁英,李惠星更獲得全國第2名救護志工菁英楷模之殊榮。

台南市消防局現有救護義消鳳凰志工皆來自社會各階層人士,均受過初級救護技術員(EMT-I)訓練合格,平時協助消防局救護車出勤,對於第一線緊急救護工作及救護宣導活動不遺餘力,也相對提升到院前緊急救護的服務品質。

消防局李明峯局長表示,義消救護中隊成立20餘年來獲獎無數,協助各項緊急救護勤業務成效卓越,充分展現紮實的救護技能及團隊向心力,都歸功於志工組織橫、縱向協調完善,方能群策群力為緊急救護服務領域貢獻心力,每個志工成員的重要性與貢獻度不言而喻,對於此次獲獎的志工表示高度肯定與嘉許之外,也期許消防局所屬志工及義消能以此為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