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站售「昆蟲膠囊」神藥 女華陀辯:國家秘方不能說

▲北京警方近日打擊網路有毒及有害食藥品。(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癌症病患的錢也騙!有黑心商人在大陸熱門網站上兜售假藥,自稱「女華陀」並強調所賣的膠囊有神奇療效「能治癌」,實際上,只是「將昆蟲塞入空膠囊」,誆騙患有癌症的客人。遭警方踢爆後,該女嗆說「藥是國家秘方不能說」,讓網友氣得想送她一顆子彈

據了解,王女在微博、微信上宣稱有一款「昆蟲膠囊」能讓癌症變得和感冒一樣簡單治好,更把自己當作活招牌跟顧客表示「自己就是吃這後才痊癒」,甚至自誇是「女華陀」賣藥救人命。實際上,能治癌的昆蟲膠囊只是把普通昆蟲塞好塞滿到網購的空膠囊,後以每瓶售價300人民幣(約新台幣1500元)售出。除此之外,警方更查獲王女還有一款「靈藥」,其實是拿泡腳藥重新包裝後賣給癌症患者,相當黑心。

消息經媒體報導,網友氣說「假藥要錢也要命」,要嚴懲黑心商人,癌症患者的錢也坑,直接用「一顆子彈解決問題。」不過,也有人表示「病急亂投醫」不去正規醫院才讓不肖商人有機可乘。而大陸平台上流竄多款假藥,北京警方近日大規模打擊網絡食藥品,共查獲26處假窩,以及130多萬粒假藥等毒害食品,涉案金額高達1300多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3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