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日本食品輸台是「蓄意殺人」 國民黨18日到政院抗議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張暐珩、徐政璿/台北報導

日本食品輸台計畫爭議越演越烈!繼公聽會發生多場衝突後,政院重申進口四原則,強調不危害國人健康,綠營執政縣市也同樣支持,甚至傳出將發布行政命令通過日本核食輸台;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毛嘉慶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蔡英文政府此舉已是「蓄意殺人」,他們18日上午將到政院門口抗議。

毛嘉慶質疑,蔡英文政府與日本有不可告人的交易嗎?是否真的要以行政命令強行通過?再者,硬要開放日本食品輸台,更是證明南向政策是「假的」,點名駐日代表謝長廷與中央此舉是危害子孫安全;加上台灣農產品常出現滯銷、產量不佳情況,為何硬要輸入日本核災食品,這是降低國格、民進黨治國無方、欺騙農民情感,沒有農業戰略思維。

最後,毛嘉慶抨擊邱議瑩對辱罵原住民立委「番仔」,是侮辱同胞,請蔡總統帶頭反歧視,不要讓原住民轉型正義淪為空話一場。他也提議謝長廷先運回蔡英文跟政務官可食用一整年的日本食物,再用健康報告告訴民眾是否安全,否則不要讓民眾當白老鼠,硬要大家吞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