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罵藍委「番仔」 徐巧芯嘆:綠營68席立委太多了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16日進行農委會預算審查,國民黨團提議變更議程,要求改為報告日本核災地區食品輸台一事,但遭民進黨團反對;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氣得直罵「跟你們這些番仔講話沒效啦」,引發失言風波。對此,國民黨前青年團長徐巧芯指出,不但沒有自我反省與檢討,還用這種具歧視性的語彙,「民進黨68席立委真的是太多了」。

徐巧芯指出,用這種具歧視性的語彙,就是民進黨所謂擅長的「溝通」嗎?福島5縣市的食品安全、進口與否當然是值得討論的議題,但長期反核的民進黨突然放棄最主要的理由「民眾心理恐懼」,改口說要「科學判斷」,難道沒有問題嗎?

徐巧芯說,如果堅持以科學證據判斷,那麼還要主張不需要核四或者2025非核家園嗎?為何一件事情可以「科學判斷」,另一件事情又認為不行?此外,開放福島5縣市食品進口以後,台灣能否也對等地開放農產品進口日本作為交換?開放對台灣的具體利益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