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妹嗆「ㄋ不要殘窩男友」 網酸:課本拿去包檳榔?

▲16歲小妹妹的「可怕」恐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突然在網路上被陌生人私訊,只見對方劈頭就問「你知窩男友是陳偉錫ㄅ」,一頭霧水的她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又被認錯人的對方不斷相逼「我警告你不要『殘』著我男友」、「請降薪比薪(將心比心)」、「不要裝傻我知ㄋ跟陳偉錫有一腿」,還恐嚇「窩不知ㄋ最近會怎」,讓她好無奈。錯字連篇的對話內容被貼到臉書《爆廢公社》後,馬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原PO揶揄表示「陳偉錫,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被你的小女友誤會耶」、「降薪比薪......殘忍」,眾多網友也紛紛留言「X!你才降薪啦!你全家都被降薪啦!」、「又是注音文又是錯別字」、「16歲了還不會注音符號?」、「國文老師要哭了」、「書都讀成這樣,男友看上別人也不意外」,還有人搞笑表示「妹妹妳國文課本是拿去包檳榔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