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師父區間車大睡佔5座位 網笑:擺碗白飯插三炷香

▲一名出家人直接大剌剌地躺在區間車的座椅上,直接佔了5個座位,不少網友看了紛紛kuso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見超狂的出家人了!繼日前有網友分享看A片的師父、開86跑車的比丘尼、或是帶金戒名錶吃肉喝酒的出家人後,最近又有網友分享,一名師父日前就直接大剌剌地躺在區間車的座椅上,一個人就了5個位子。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kuso他,有人戲稱「法號:佔位」、「圓寂」;還有網友說「請幫他蓋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自己某日搭乘區間車時,發現一個師父就直接橫躺在座位上,一個人就佔了5個座位。當時區間上還有其他乘客站著,這位師父完全沒在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紛紛kuso這名師父。有網友虧他「法號:佔位」外,還有人形容是「得道升天」;另外也有人笑稱「你們大不敬,那是睡羅漢」;還有網友表示,「來人啊!旁邊擺一碗白飯和插三炷香」;還有網友用海濤法師的名言「假的,眼睛業障重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