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對隱形眼鏡保養液 深層潔鏡好輕鬆

消費中心/企劃報導

蛋白質沉澱物 影響視線好模糊
20歲的Sunny是個學生兼職小模,明眸大眼就是她的招牌,最近常常一戴上隱形眼鏡就覺得眼前霧霧的,而且眼內卡卡的不太舒服,有時拍照才到中午便想將隱形眼鏡拔下,非常困擾。起初以為自己眼睛太疲勞的關係,到了眼科醫院檢查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隱形眼鏡上面附著的蛋白質導致看不清楚以及異物感。

蛋白質沒告訴你的秘密
配戴隱形眼鏡後,當隱形眼鏡清潔不夠徹底,或是使用的保養液無法有效去蛋白的時候,就會讓問題更加的嚴重。三軍總醫院眼科部視力保健科科主任江尚宜醫師表示,每天一定要按照正確程序使用保養液,才能徹底清除鏡片上的髒污。尤其是有化妝的女性,更不可忽視。

鏡片上的蛋白質沉澱,可能會影響配戴舒適性。有個簡單的方法可判斷鏡片上是否有蛋白質沉澱,就是拿鏡片對著燈光,檢查鏡片是否有模糊的情況。如果照平常清潔的程序無法根除此問題,就可以用含徹底去蛋白成份的保養液。

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深層潔鏡,去蛋白好輕鬆
當蛋白質沉澱物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可能引發異物感不適。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不含防腐劑,內含的雙氧清潔成份在與獨特的濾菌瓶在中和作用6小時後,可有效去除鏡片上的蛋白,並兼具殺菌、清潔、保存三合一的功效,且適用於各種隱形眼鏡(軟硬式、彩片皆可)。只要一瓶“氣泡6小時,深層潔鏡好輕鬆,讓你的鏡片擺脫“迷霧人生”。

(北衛器廣字第10510036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430號)

------------------------------------------------------------------------------

各大藥美妝通路及眼鏡行通路皆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