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驚爆戀情?男友視角畫面流出…掌鏡人身分曝光!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32歲女星周曉涵外型甜美,被冠上「電眼女神」封號,日前在《我和我的十七歲》中霸氣演出,吸引粉絲注目,目前處於單身狀態的她,15日在臉書貼出一段影片,以男友視角牽手甜笑,還開玩笑說,「我們的攝影師已被追殺」,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周曉涵外型甜美,被冠上「電眼女神」封號。(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15日在臉書上發文,貼出一段影片寫下,「傳說中的男友視角,我們的攝影師已被追殺…。」畫面中,只見她穿著水藍色洋裝,露出纖細手臂,以及白皙美背,對著鏡頭展露甜美微笑,並伸手牽住並旋轉,「男友視角」呈現出幸福氛圍,引來外界揣測女神是否死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曉涵分享「男友視角」影片。(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不過,最近和周曉涵合作拍攝網路劇的女演員周荀(DenKa),立刻在臉書底下留言公開真相,表示自己就是影片掌鏡人,「我拍的,這我拍的。」間接證明周曉涵並未有新戀情。

▲▼周荀留言透露周曉涵「男友視角」影片是她拍的。(圖/翻攝自周荀臉書)

此外,周曉涵影片曝光後,仍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直呼,「幫我叫救護車..失血過多了」、「性感成這樣,犯規到底了」、「好可愛的哦」、「羨慕,可以男友視角」、「我戀愛了」,在網路上引發一陣熱烈討論。

▼周曉涵分享「男友視角」影片。(影片/取自周曉涵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直播/播吧《妹妹開房間》挑逗百萬人 想跟濕身F巨乳妹聊天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