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長盃國際時尚造型競賽 吸引2000人參與

▲首屆桃園市長盃國際時尚造型競賽,於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舉行。(圖/廖帝權臉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016年第一屆桃園市市長盃國際時尚造型競賽fashion show」,15日於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舉行。市長鄭文燦表示,該競賽分為時尚造型及時尚美髮等兩類,包括競賽選手、裁判及美容美髮從業人員等,約2,000人參與,希望能透過活動,讓桃園成為一個注重生活美學及時尚產業的城市。

鄭市長說,此項競賽分為時尚造型及時尚美髮等兩類,時尚造型類包括時尚晚宴、創意新娘造型及夢幻舞台設計等3組,時尚美髮類則包括創意剪髮、創意髮型、及刻髮創意等3組,比賽競爭相當激烈,競賽冠軍可獲得獎盃、獎狀及5,000元獎金。

活動中同時也將舉辦「fashion show」,讓大家見識到每位模特兒及選手精湛的造型演出。此外,為鼓勵桃園市在學學生、身心障礙及中低收入的美容美髮從業人員踴躍參與,以減免報名費的方式,讓更多人能一展長才。

▲▼首屆桃園市長盃國際時尚造型競賽,於桃園展演中心展演廳舉行。(圖/廖帝權臉書提供)

鄭市長也說,這個活動的目的是讓桃園的技職教育與時尚產業連結,並接軌國際,讓指導老師及美容美髮從業人員,可以在技術、時尚及產業等方面進行經驗心得交流,打造桃園成為一個注重生活美學及時尚產業的城市。

包括市議員彭俊豪、市府教育局長高安邦、文化局長莊秀美、桃園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謝錦明、萬能科技大學校長莊暢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