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靠10年好友李佳穎!李國毅暖挺:無限支持假面甜心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李佳穎日前被爆出拍《莫非,這就是愛情》排擠男二簡宏霖,據悉她心情大受影響,一度情緒低落,經過幾天平復心情,15日和超過10年好友李國毅見面,2人親密靠肩合照,好交情讓不少人都按讚。

▲李佳穎、李國毅超過10年好交情。(圖/翻攝自李國毅、李佳穎臉書)

李佳穎和李國毅同一所高中外,剛出道時還在同一家經紀公司,培養出好交情,超過10多年友情沒話說,男方拍攝《料理高校生》落海戲,她曾不遠千里探班外景,這次他新戲《如朕親臨》即將上檔趕拍,她又現身探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臉書笑虧李佳穎「假面甜心」,粉絲說熟才能虧。(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一改之前《麻醉2》蓄鬍造型,染清爽新髮色亮相,他po出和李佳穎靠頭自拍,更幽默po文「假裝來探班,其實是來看我的女主角,你(妳)這個假面甜心。」他直接拿負面封號虧她「無限支持假面甜心」,不少粉絲笑說「要熟才敢這樣,李氏姐弟感情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