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媽,要到了沒?」黃金搭車興奮狂撞 橘貓攀前座眼神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情的汪星人總是讓傲嬌的喵星人超無奈!黃金獵犬Mamiao和橘貓Honey就是這樣一對好朋友,日前牠們和飼主一同出遊,只見狗狗在後座興奮地衝來衝去,貓貓則一臉無言地攀在前座椅背上,畫面對比十分有趣。

▲你這傢伙!(圖/翻攝自Instagram/tamatamag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快受夠了...(圖/翻攝自Instagram/tamatamago)

IG用戶tamatamago上傳的一段影片中,貓咪Honey雙手搭在前座,2眼直直望向前方,睜得大大的眼睛中,瞳孔卻縮得小小的,似乎訴說著牠的內心有著某種難以言喻的情緒;接著,本來在後頭走動的狗狗Mamiao突然暴衝上前,大頭用力撞上Honey,讓人瞬間理解貓貓的感受。

▲等下車我一定要殺了這傢伙~~~~(圖/翻攝自Instagram/tamatamago)

網友們紛紛留言「貓咪眼神死」、「貓貓一臉『天啊,我還要忍受這傢伙多久』」、「媽,要到了沒,這傢伙好煩」、「兩隻太萌了啦哈哈哈」;還有網友用顏文字呈現貓狗表情,「貓:O _O;」、「狗:o(・౪・´o ≡ o(・౪・´o ≡ ò౪ó))—̳͟͞͞o(・౪・´o ≡ ò౪ó))—̳͟͞͞o」。

▼影片取自IG,如較慢出現請稍待。

關鍵字: 黃金獵犬喵星人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