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甘味》跳海初體驗! 夜泡海水8小時超拚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祖武在《甘味人生》飾演神秘人物「Ku桑」,引起許多討論,他適應本土劇拍法,許多都是第一次,包括日前拍攝「跳海戲」,他從晚上6點多一路拍到凌晨2點,人泡在九孔養殖場,喝了多口海水,感想直說「好鹹好鹹。」

▲謝祖武夜拍跳海戲,泡了8小時。(圖/經紀人提供)

謝祖武拍ON檔戲狠操,有過日夜狂拍20小時經驗,這次劇本祭出「跳海戲」,他因為不諳水性,緊張到2天睡不好,最後跟劇組溝通,找來替身完成跳海,他之後再補拍浮在海中的特寫鏡頭,他一下海有些緊張,慌亂之中喝了多口海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祖武不諳水性,開拍前超緊張。(圖/經紀人提供)

為了拍跳海戲,謝祖武從晚上6點多就在外景,一路拍到凌晨2點,8個小時斷斷續續泡在海裡面,他也有感而發「非常感謝劇組的體諒、導演&攝影師的技術,平安順利的拍攝完成。」他和黃玉榮跟沈世朋一起拍攝,結束之後喝熱薑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